学会画画

这个我真的是机缘巧合下参的本【卧倒】还请各位多多支持,我写的露婵ww好久没写王者感觉自己海星【握拳】

苏夜-南有佳人:

花乔同人本《star》预售开启🎉🎉🎉

预售时间4.20-5.1
单本价格55r,附赠明信片
特典版分露蝉和乔香两种,附赠花乔钥匙扣和所对应cp的钥匙扣,价格65r
然后!!
✨在这条下面评论区里抽一个小天使赠送花乔抱枕✨
具体图案请转→  @今天我没有涂鸦 主页的抱心花乔
注意,是原动态的评论区,不是转载后的评论区,那样不方便抽奖!
讲真的我不适合搞这种严肃的东西啊(…。

好了现在放链接就对了是吧……

http://m.tb.cn/h.WDvv4fl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就欧凯了👌
链接会在评论区再放一次,方便你们复制嗯

后排艾特参本人员 @今天我没有涂鸦  @🐳杏鱼  @郗艾隶  @Mas  @月阳Erhu fiddle  @阿淺浅淺浅淺  @吃土的土的土的垚
emmmmmm然后就没了?
我尽力让大家有最好的观看体验,尽力而为,赠品在我不倒贴的情况下会多塞一点(喂),还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
爱你们么么哒!

(呕我好油腻)

评论(6)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