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画画

【不列颠女王组】

写了个王尔德童话风,开创个邪教,梅芙x王姐,名字我都想好了叫不列颠女王组,先发上一段试试水【拉人入坑】

她只说要我为她采的一朵玫瑰,便同我跳舞。梅芙坐在金碧辉煌的凉亭中冲着树上的夜莺喃喃自语,花园里种了满园如血般鲜艳欲滴的红玫瑰,初春的微风拂过,散落了一地花瓣,像是铺了层红色的花瓣地毯,玫瑰独有的芬芳飘了满园。

我赠她这满园的红玫瑰,她却连瞧都不愿瞧我一眼,人人都称女皇陛下眼高于顶,不近人情,我却觉得她温柔腼腆可爱至极,脸上摆出副凶狠模样,骨子里却藏着个小女人!我抱着满怀玫瑰在她的宫廷之中赠她,众目睽睽之下她定是害羞才如此婉拒!梅芙喋喋不休,念念叨叨个不停,手里攥着个精致的白色皇冠,宝贝似的抚个不停,深深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连玫瑰花瓣落在了她雪白的裙子上都不曾知晓。

摩根勒菲,摩根勒菲,心上人的名字顺着气息绕着唇舌数遍,梅芙若有所思,又用凯尔特语读一遍,Morgan Le Fay,仙女摩根,天,她连名字都如此美丽同她一般无二,这叫人如何不去爱上她,追逐她呢?

我恨不得现在就乘上我的钢铁战车去见她,对,钢铁战车!若是将我的宝贝战车上插满玫瑰花,说不定她就应了我同我一道乘车绕一圈卡美洛的护城河呢!不,不,那河太短了,定不够我同她亲近,要绕便绕我康诺特的母亲河,我俩在沉重帷幕后窃窃私语交颈咬耳,她偷偷掀起帷帘瞧河道两岸我康诺特的好风景,说不定她还会爱怜的亲吻我的额以示感谢,然后我便绅士的回吻她天使般美丽的脸颊,瞧她因我的亲吻而双颊掠过的绯红!

天哪!只是想想那般场景我便快丢了魂,叫哈默林的笛子引了去,叫莉莉丝的魅术勾了走!她分明就是失乐园中的红苹果,叫我无论如何都要将她摘下!

她平日里从未佩戴过旁的首饰,哦,不,她定是在等着她的心上人赠她!天哪我怎会如此愚蠢之至忘记如此重要之事!梅芙懊恼的拿拳头捶打着琥珀石和紫水晶制成的桌子,又端起秘银制成的酒杯饮了口新从酒窖中取出的葡萄佳酿缓了缓劲,复又开始琢磨起来,明日便立马叫大臣们替我取出国库内最珍贵的珠宝首饰,她的皇冠落在我这了,那便将我的那顶红宝石王冠赠她!还有那件金丝制成的袍子和黑珍珠串成的王节!以及埃及的青宝石制成的项链,我还要让我王都里最棒的工匠用远东的蓝宝石为她定制一副漂亮的耳环!哦我记得那颗漂亮的蓝宝石,它如同她那双勾人的蓝眼珠一般清澈透亮!我还要拿红象牙替她制一根权杖,上面镶嵌上同我王冠一般无二的红宝石,她值得如此珍贵之物,还有波斯的丝织地毯以及花陶器,印度的薄纱,透明石,玉珠,檀香木,蓝珐琅和上等羊毛围巾,那围巾就让我来织好了,一定同我的披肩一样洁白无瑕!天哪这世上还有同我一样和她如此般配之人吗?不,不,绝对没有了,我就是她命中注定之人!

梅芙得意的摇头晃脑,开始欢快的拿食指指节敲击桌面,那快乐的样子就差开始歌颂上帝,唱一首赞美歌了。

第二日清晨梅芙一早就醒了,只见阳光已经洒满屋子,鸟儿在花园的玫瑰树上唱着甜美的歌儿,玫瑰的香气若有似无飘飘荡荡,来到梅芙鼻尖。

她起身穿戴好一切,将那顶白色皇冠仔细别在头顶,又去摘了朵最大最美的玫瑰花,利索的将枝子上的尖刺拔去,然后端端正正的别在胸前——用精巧的金丝别针固定在丝绒的薄纱公主裙的领口上,她还准备了漂亮的水晶鞋,她要将它送给她的心上人,她值得最好的一切,她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

然后梅芙乘上已经插满玫瑰准备就绪的钢铁战车,车上满载着大臣早已准备好的宝物,那足足塞满了整辆战车,梅芙却还嫌装的少了,我恨不得将整个康诺特都赠给我的心上人。梅芙忧愁的皱起眉头,可我的战车装不下一整个康诺特。

大臣们安慰梅芙,我尊贵的殿下,您已经足够完美了,您的心中带着您炽热而滚烫的美妙真诚,您的胸口别着您独一无二的赤诚爱意,您的战车满载着您纷乱却坚决的美好心灵,您马上将成为卡美洛女皇的未婚夫婿——或者说妻子,如果说您还欠缺些什么的话那么请带上这些水仙枯枝,它们是先王曾追求先后时的美丽花儿,相信它们定会保佑王求得心上人!

梅芙接过了水仙枯枝便别在了钢铁战车上——她的战车早已被塞满,幸好这些枯枝不多,正巧插在玫瑰花的缝隙间。

临走之前梅芙再次仔细检查一遍自己的衣装是否得体,准备的礼物是否还有遗漏,然后她同大臣们告别,我定会带着我的心上人回来的。梅芙低了头对身下的马儿说,然后又抬起头冲树上的夜莺说,我一定会将她带回来,我还要同她跳舞,看她在我指尖漂亮的转圈,到那时还请你用那优美的歌喉配乐,哦,人间仙境莫过于此了!


这篇是个he,不过得等这周放假写完。

喜欢邪教的还请千万留评,说不定我之后还写呢。

评论(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